close

這款遊戲從去年7/15開始玩,遊戲特色不會輸給其他遊戲!!

遊戲名稱:國軍online

帳號申請:不需要申請,時間到了自然會有

遊戲包月:基本款是一年,如有興趣可以選擇二年或四年

介紹如下↓

帳號、等級、裝備??

這個遊戲呢,不需要申請,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有帳號。

至於等級呢?老實說,我覺得在怎練,都練輸等級高的。

舉例來說,我本來角色是個『初心者』,然後練了一個月終於2轉,

不過2轉過程中,這些怪物相當強大。隨時都會被秒殺(在幹訓班)!

2轉要練稍微久一點點,大約是3個月,轉成功之後變成『下士』。

如果還要在3轉的話,需要在隔一年才會所謂的『中士』。(這我沒練過,不太清楚)

不過如果要衝等級的話,個人覺得會爆乾。

遊戲幣呢,我是覺得非常難賺,至於遊戲裝備,那就只能看老玩家不玩的時候,和他們拿。

當然,有時候等級高的,也會喜歡欺負等級低的(沒辦法,等級低真的是很該死,只能被欺負。唉....)

4D???

現在3D遊戲不稀奇了,要4D才夠看?!

所謂4D就是包含聞得到,感覺的到!!

毒氣室的毒藥,讓妳七孔噴鼻涕(不是蓋得),戴上防毒面具,還是感受的到。

打靶的時候聞得到火藥味,還真槍實彈。

這款遊戲不僅讓玩家感受到4D的感覺,畫面也相當的棒。(不會輸給will或是PS3)

總結:

這款遊戲,看來我包月時間快到了,準備在鍵盤按Delete刪除!!

還沒練得玩家,要趕快來玩囉~~

 

<<Kun Yi>>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