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放假,終於又來臨了!

這次經過18天之久,再過去的37天裡面,不斷的在練習鑑測所要考試的東西。

由於颱風因素,這次鑑測取消,也許很多人相當高興,當然我也是!

可惜的是,這次雖然沒鑑測到,我想往後幹訓班要加倍回來!

短短六天假,轉眼間已經過了1天。下禮拜即將到斗煥坪受幹部訓練。

雖然3個月,我相信我一定熬的過。

在新訓裡面,和大家都處的不錯,轉眼間,一個月過去了。

當然,2營也如此的幸運,比3營和1營來的輕鬆許多。

對我自己的自我要求也相當嚴格,畢竟不想當天兵,不想出錯,只想做好!

『班長』這兩個字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,如何帶領才最重要。

當兵,或許是浪費時間,但是也可以磨練許多東西!

不管未來三個月,比別人苦,比別人累。

我一定會成為合格的『教育班長』!!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