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回道館練習!!放假到現在都沒有運動過,看來該是去動一動@@!

一看,全部都是小孩子,(天阿阿阿)這叫我怎麼練= =?

總不可能叫小孩子拿靶給我踢吧『一腳應該就黏在牆壁上吧@@!』

後來打電話call施凱祥過來,叫他陪我一起練習。

5年沒和他打對練,彼此都覺得對方實力很陌生。

當初在道館稱霸的我們4個,現在只剩我們兩個@@!

五年前曾經輸他,不過在一次的選拔賽裡面,意外的贏了@@!

所以現在我們兩個在這裡又可以打一場。

發覺我速度超越了他@@!

其實今天練習,也學到很多東西,教練也和我們說了很多!

只是小小的練習賽,往後如果可以,我一定還會在和他打的....

腳受傷真痛阿=.=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