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這個假,第一次放到~~

在學生時代,軍人節從來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意義!!

但是今天我因為這個節日而放假。

開訓第一個禮拜,每天每個人都會被叫去部隊前面喊口令,

當然喊不好,那就被『電』到飛起來~~

在台上,我也如此嚴肅的表情,當然台下就比較輕鬆自在沒有拘束。

原本假期可以連放,但是司令部那邊不贊成,所以就變成點放囉,

點放過程,沒有到頭份網咖或是一些地方,早上0800放,立刻回台北在家休息。

雖然等等又要又要回去軍營,明天下午又放假(感覺還滿幹的= =)。

這禮拜不斷一堆準則要背,『立正』兩個字如此簡單,但是卻一堆口令要下達。

上課期間,長官在上面說明了各種會發生的情況,試問,未來的教育班長,該如何處置?

該用哪種方式,帶領新兵,而有成就感,這就是我該學的地方。

這也是往後帶新兵需要講解的地方,

放假哪邊也沒地方去,沒有女朋友陪,也只好在家裡好好休息!!

等等洗個澡又準備要回去,接著明天早上的操課,然後又放假= =.....

很多人也問我,幹麻要去幹訓班,那邊那麼累。

也許,我比較喜歡挑戰,在當選手的這幾年,學習了態度與尊重。

甚至希望可以把自己要求的更好,往後不管用不用的到,至少我比別人多學習到了一些知識!

 

 

最後:給自己的期許。幹訓班雖然不好待,但是學到的東西,並不比別人少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好加油,當個稱職的『教育班長』吧!!

你一定可以的,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