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早在幾個月前,就計畫好要去台中觀光&渡假!!

尤其是台中逢甲夜市,百去不厭。

尤其又是10/10國慶日,高速公路真的是塞到抱....,還有整個飯店、汽車旅館、和最普通的旅館都沒位置(也對,連續假日)

彷彿和上次去基隆一樣,從苗栗出發,到台中(預計一個小時)

可是居然從泰安休息站過後就開始塞,五點出發到達目的地9點半(囧)....

原來,台中交流道下,有一台車在紅綠燈那邊拋錨(痾,就因為他,高速公路塞了10己公里.............ˋˊ)

終於....突破了塞車,前往目的地(逢甲夜市)時,遇到一台白目計程車,

突然緊急煞車,差點撞到,還好沒事,也就算了。

路旁看到客人,先轉彎再打方向燈,又在一次差點撞到(這下整個人真的火大了,搖下窗戶直接罵他)

然後他還那邊碎碎念(更加無敵火大,塞車已經讓人心情很遭),於是車子直接停旁邊,

人立刻衝下去,直接衝向他計程車開始和他吵(我也真大膽,人家台中人,而我卻是外地人....)

不管三七二十一,面子要緊,在加上(『她』的在一次嘶吼功),最後,計程車道歉了(可能沒看過有女生比我還兇的吧!)

接著,再次前往我們的目的地,眼看就快到了,但是又塞車塞了將近一個小時....

怎走到哪塞到哪,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,不過全都滿了....(使用賴皮鬼的功力,打死我都要等到)

果然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找到了......(lucky)!

到達逢甲,當然先吃東西囉,餓死我了!!(雖然擠的水洩不通)

吃了很多東西,介紹一下,有一家臭豆腐,是我吃過最好吃得一家。

(外面的皮酥酥脆脆,裡面的豆腐,更是一級棒,非常推薦)

其他部份則是小吃,相信有去過的人,都品嚐過!!

逛了幾家運動用品店吹吹冷氣真是棒。

也因為沒訂到住宿的地方,所以決定當天又回苗栗的宿舍(回程居然才40分鐘.....*$&*@&&︿)

雖然這次和原本計畫失敗,不過,戶外走走也非常棒!!

原本計畫是帶著相機,到處玩到處拍,預估三天兩夜!

建議去逢甲夜市的人,一定要去品嚐看看臭豆腐,非常非常棒喔!!

PS.這次真的非常可惜,難得三天假期,本來要拍照,新增照片。不過下次一定會在去別的地方,留下更多美好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