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終於破我自己的紀錄100.57km!!(不過代價也曬黑了= =)

一大早和我老爹,八點多從家裡(三重)出發

先從故宮博物院旁邊的至善路,上去到峰櫃口。

說到這個就一肚子火,一路上都爬坡,全不都很陡,超陡超陡,美到一個轉彎,就看到又是陡坡

差點吐血= =,爬了大約一個小時半,終於到達目的地,一路上也很多騎單車,重機等等

登頂第一件事情,先來喝『歐熊沙士』,真的是『免驚火氣大』!

之後就開始下坡了,往萬里方向!!

到達萬里,找了一家柬埔賽的小吃店,點了兩碗麵,還有一個『摩摩扎扎』!

何謂摩摩扎扎,原來是西米露加上一些東西….還滿好喝的!

再來就是走北海岸,一路有經過金山、野柳、三芝、還有我以前的學校(聖約翰科技大學)等等!!

還有經過,翡翠灣,白沙灣,西子灣(明明現在就是農曆七月,卻一堆人玩水)心臟真大顆!!

回程到淡水的時候,走自行車賽到,遇到兩個白目國中生,那邊亂飆,我一開始還滿不爽的,後來…

我老爹直接衝上前,和他們說,那麼會跑,怎不去跑山路,只會在平路欺負一些其他遊客!!

哈,心理還真是爽,誰叫他們白目= =

回到家了,手一半黑一半白,臉曬的紅紅的,好像喝醉酒….

今天,真的有累到!

不過,我征服了100.57km,真是爽!!

PS.因為手太酸的原因,所以大致上打重點,沒有全部打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