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2086梯懇親假之後,我到今天才放假。(哇塞,快一個月....)

雖然這次拿下全旅第二名,全營第一名(總共8個連隊,每個幹部真的都非常的辛苦)

最近又遇到什麼和光演習,精神戰力週,只能說,滿無聊的(雖然不用像陸軍單位這麼操,但是也要做做樣子)

這個月又補來兩個99-1的學弟,這兩個學弟我都滿看好的。之後7月接兵就看你們囉!!

倒數6個禮拜,我也即將可以把國軍這款遊戲,Delete掉!

(連長、輔導長、排長,一直希望我能簽下去)連長還說,簽下去之後要把我送去『體幹班』(體能競技幹部訓練班)....

其實我還不知道,也還在考慮,未來會怎樣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!!

我只知道,這伊年裡面,我學會了如何管理、學會時間觀念、更學會了抗壓性。

我想,我真的成長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