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2梯是我下部隊接到的第一梯,

當然,一開始新兵來的時候一定都很不習慣(就像我當時一樣)....

例如,前面才發給他們生活必需品,後面不到1分鐘,甚至不到30秒。

就有新兵說:『報告班長,我的東西不見了....』

班長:『......』

相當無言,畢竟這梯兵幾乎都是78、79年次。很多無理頭的笑話會出現!!

當然開始接兵心情格外更緊繃,壓力如此的大,

害怕小兵感冒、害怕小兵亂想、害怕小兵吃不飽等等....

在上課方面,我如此的認真教學,讓新兵聽的懂。

畢竟,這是我的責任和義務,『教育班長』這四個字,並不是掛假的。

總而言之,台面上台面下,懂得如何照顧、指導、關心,這些都非常重要!!

今年也即將告一段落,雖然跨年沒辦法正常放假,但是第一次在軍中跨年,應該更新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