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臨時決定來綠島,一方面春節期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。

於是決定再去綠島搶灘一次~

話說16(二)號晚上下去宜蘭住一天,這樣隔天下去台東才不會那麼累。

17(三)號一早,6:00從蘇澳開始下去,當然沿路下著忽大忽小的雨,

我和阿湯哥就只能慢慢的行駛,不過阿湯哥的車還真是帥呆了,我根本追不到,也只有過彎才稍微拉近距離,

果然真是高橋涼『星』,阿我不就藤原拓『毅』,哈哈…(開玩笑....)

沿路這樣超車終於在11點到達台東的富崗漁港,先找個東西填飽一下肚子,還恰巧遇到康康。

好不容易搶到兩個車位,開始卸除不必要工具,開始著裝(當兵當傻了....)

DSC06434.JPG 

這就是我們前往綠島的交通工具↓

 DSC06446.JPG

卡不到站在外面的位子,還超多人在那邊嘔吐.......(我的天阿,本來不暈,被他們傳染到有點暈船....)

還記得,小時後來過一次綠島,現在再度來一次,不過這裡的面貌變好多,和我小時候的記憶都完全不一樣!!

一到達綠島,馬上租了機車,開始papa走,到處看看有哪些店家。

當然,第一天晚上就先去阿岡BBQ店開始大吃大喝。

DSC06513.JPG 

吃飽了,第一天回去幾乎大家都累趴,也許開車和座車都累了吧~~

第二天,當然是衝朝日溫泉區,天氣雖然比台灣溫暖一點,但是海風吹下來,還真是有點冷!

DSC06546.JPG 

再來就去看所謂的哈巴狗&睡美人!!

DSC06552.JPG DSC06553.JPG

然後就去綠島搶救大哥(哈哈....)

DSC06611.JPG 

當然,晚上精力過剩,那兩位表兄弟,在枕頭大戰(詳情請至影片區觀賞)

(另外還有小鹿班比&時髦的香豬,都在影片區)

雖然這幾天,有毛毛的細雨,但看得出,過年期間,全家大小和情侶都來綠島觀光渡假!

島並不大,繞完一圈大約40分鐘左右,當然沿途很多風景可以拍照留念。

建議來綠島的話,還是夏天來會比較好,畢竟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。

還可以潛水到海底找海龜或美人魚當朋友勒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