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,當初剛進幹訓班的時候,有一位弟兄真的是誇張到了幾點~

我就已經覺得我很會睡了,他居然比我還會睡.....

站著也睡,坐著也睡,躺著也睡,試講試教也睡,每個方式都可以睡。動不動就睡....

那時候真的覺得,來幹訓班目的就是睡覺??

試講試教又吞吞吐吐說不出什麼東西.....

但是........

經過了兩個月的訓練,距離結訓剩下兩個禮拜,

大家發現,『他』真的成長了,成長很多很多(也是我現在想學習的對象)!

他很努力的學習上台說話方式,包含單戰課臥倒的動作,真的很扎實,當初這位同學很怕摔,

但是現在的他,從跌倒中不斷的一直爬起來,甚至很多事情都願意嘗試(並不是出風頭的表現)!

在這裡,我必須想和他說,你真的進步很多很多很多,大家都看在眼裡~

加油吧,98-1期各位同學,不管是誰,在兩個禮拜,我們就要各自分散帶部隊了。

在此,我們大家一起通過期末鑑測吧~~

雖然現在我自己也會害怕,熬了這段時間,我的目標是什麼?

如果在此被退訓,我想,我一定會後悔飲恨吧~

總之,北區幹部訓練班98-1期,加油!!

我們是最強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