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的大專盃,在今天終於全部結束了!!
這五天裡面,感覺像是渡假,又感覺像是集訓….
彰師大豔陽的天氣,使的全身很活躍。
住了高級的汽車旅館,使用了浴室的按摩浴缸又可以看電視,
讓身體更可以放鬆。
今年比賽甲、乙組變成→公開組和一般組
在第三天的比賽,遇上了輔仁大學,已經得知對手滿難對付的,
但是還是要認真的去應戰,站在比賽場中,對方又高我一個頭= =
天阿….上天對我真是好@.@!
一開始我直接搶第一拍踢對手,但是很可惜,沒力道,所以並沒有得分,
接著對手看得出來我比他矮很多,
於是一直作出下壓的攻擊,(雖然好幾次沒得分)
也許….太過於鬆懈,在第2回合居然沒注意,被他連續攻擊(旋踢+後旋踢)
正中眼睛和鼻子,當場倒地,起來之後,裁判在讀秒,問我是否繼續,
那時候真的已經被激怒到了,我和裁判說繼續,但是鼻子不聽使喚,
開始流出大量的血,沒多久,因為失血過多,體力不支,就直接倒下去….
醫護人員趕緊全部過來,送我上救護車,直接奔往彰化某一間急診。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意識比較清醒的時候,發現我穿的跆拳道服,
都是血(包含護具),照了x光之後,醫生和我說,鼻樑斷裂…..
必需要開刀之後,鼻樑才會恢復原本的樣子….
我的鼻子居然歪掉….我的媽阿….怎會這樣,難道我忘記拜拜了嗎= =?
眼睛檢查之後沒什麼問題,只是上下左右目前會很痛= =
到了今天我回到了學校,照了鏡子一下,發現,臉腫的還是像『豬頭』….
看來,明天要回去台北的醫院,好好作一下詳細的檢查才行….
今年,也許是我生涯跆拳道的最後一年了!!
明年是否會打,還是個未知數!!
看骨頭的復原能力吧!!
三年的大專盃,今年是最慘的一次,也是最難打的一次,
這個記憶,會一直在我的心中,留下回憶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