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倒楣的一天.....

回去買n82手機應該是很開心(因為期待了半年,終於出黑色了)!!

結果回去一看,按鍵居然有問題.....

結果拿回去換,要等到格幾個禮拜才拿的到。

晚上騎車去找阿貴,去他家玩電腦和聊天,回來的時候(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....)

平常從阿貴家到我家,再慢10分鐘內都會到。

騎車騎到一半,居然熄火,怎麼都發不動,連電瓶都被我發到沒電...囧rz

我的天阿,這就算了!牽車走路回去的時候,因為體力有點不支(加上時間是半夜的三點多)

居然摔倒= =,沒半個人鳥我,我的天阿!!!!!!!!!!!

回到家居然早上五點多,第一次覺得距離這麼遙遠....

現在回到學校了,n82還沒拿到,車子又出問題真是雪上加霜。

隔天要回學校,居然快到搭公車站牌的時候,看了兩台公車離我遠去(夭壽勒,一台要等好久,還給我跑兩台....)
好不容易,坐上了國光號要回學校的路程,
好死不死,司機不知道在幹麻冷氣都不開,只開送風,整整熱了一個小時半....
在三天就要比賽了,一切也都要等到比完賽,才能解決我的愛車和手機,真是『倒楣』的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